桃園中壢新勢公園-車聚活動報名開始~*

各位粉絲大家好~~ 經過幾個月的沉寂,Pop Bike 車聚又再度重新舉辦囉~~~~ Pop Bike 團隊經過討論、修改後,今年度開始的車聚 將會加入一些過往沒有的元素唷!!

此次車聚地點 - 桃園中壢 - 新勢公園

這次車聚除了保有部分過往的型態外,也會與在地的教練配合,提供專業的指導! 並且也會在活動中試辦簡易比賽唷!!

大朋友小朋友們~~ 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唷!!

 

♦ 報名方式:請連結到POP BIKE臉書官方粉絲團,以私訊方式留言報名即可。

  連結→ POP BIKE粉絲團

報名細節:
  車聚時間: 2016年4月23日 上午09:50 至 12:00 分,請及早(9:30)報到!
  地點: 桃園中壢 - 新勢公園
  集合地: 活動當周詳見粉絲團公告
  活動全額免費!!

  私訊報名須提供以下資訊:
  當天陪同家長姓名:
  手機:
  小朋友姓名:
  生日:
  姓別:
  小名(希望工作人員怎麼稱呼小朋友):

車聚活動流程:

  9:30 – 09:50 報到
  9:50 – 10:20 自我介紹 & 早操
  10:20 – 11:00 教練指導
  11:00 – 11:15 故事時間
  11:15 – 11:35 大地遊戲
  11:35 – 12:00 滑步車競賽 (限騎乘Pop Bike) 
  12:00 活動結束

注意事項: 
1. 已經購買Pop Bike的粉絲們,記得"一定"要攜帶您的車車唷! 
2. 未購買Pop Bike的粉絲們,想要一睹Pop Bike的風采,我們現場也有準備少量車供試乘唷! 
3. 報名不用費用,但請一定要私訊小編,留下基本資料(家長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小朋友姓名、生日、性別、希望工作人員怎麼稱呼他),取得報到序號唷! 
4. 如遇天氣、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如期舉行,Pop Bike 有權將活動做更動!
5. 車聚屬於小型活動,過程以親子活動、讓小朋友認識更多新朋友為主要訴求唷^^
6. 因Pop Bike 仍希望提倡滑步車可以帶來親子關係、與增加小朋友在活動中學習成長,所以即使加入競賽活動,也不會做排名與頒獎,但只要參賽都會給予參賽證明來鼓勵小騎士們!
7. 當天會準備小禮物,如無報名或當天活動提早離開,皆不做補發動作! 請見諒!

 

2016-04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