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 BIKE 第11場小型車聚(9/19桃園藝文廣場)活動報名開始囉~*

POP BIKE第11場小型車聚要往北跑囉~我們即將拜訪桃園!!!

地點會選在桃園藝文廣場(中正路旁)!!!桃園的小騎士們~Pop Bike 來囉♥

這次的車聚時間很近,是在11天後的9/19號!!所以小騎士們要抓緊時間報名唷!!

 

♦ 報名方式:請連結到POP BIKE臉書官方粉絲團,以私訊方式留言報名即可。

  連結→ POP BIKE粉絲團

♦報名細節:   

  車聚時間: 2015年9月19日 上午09:50 至 11:30 分,請及早(9:30)報到!
  地點: 桃園 - 桃園藝文廣場
  集合地: 活動前一周會特別提醒
  活動免費

 

 

♦ 注意事項: 
1. 已經購買Pop Bike的粉絲們,記得"一定"要攜帶您的車車唷! 
2. 未購買Pop Bike的粉絲們,想要一睹Pop Bike的風采,我們現場也有準備少量車供試乘唷! 
3. 報名不用費用,但請一定要私訊小編,留下基本資料(家長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小朋友姓名、生日、性別、希望工作人員怎麼稱呼他),取得報到序號唷! 
4. 如遇天氣、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如期舉行,Pop Bike 有權將活動做更動!
5. 車聚屬於小型活動,過程以親子活動、讓小朋友認識更多新朋友為主要訴求唷^^
6. 當天會準備小禮物,如無報名或當天活動提早離開,皆不做補發動作! 請見諒!

 

 

2015-09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