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 BIKE 第9場小型車聚(6/27台北林口)活動報名開始囉~*

各位粉絲們大家好,今天就要宣布 Pop Bike 第9場小型車聚的地點囉~

這次我們選在新北市-林口運動公園喔! 欲參加的小騎士們~快來報名唷!!

♦ 報名方式:請連結到POP BIKE臉書官方粉絲團,以私訊方式留言報名即可。

  連結→ POP BIKE粉絲團

♦ 報名細節:
  車聚時間: 2015年6月27日 上午09:50 至 11:30 分,請及早報到
  地點: 新北市 - 林口運動公園
  集合地: 活動前一周會特別提醒(詳見粉絲團動態發布)

 


 
特別注意的是,為確保活動品質,不管車友或非車友Pop Bike都有一定限額,

所以數量有限,請一定要"及早"報名唷!

(因車友名額較多,所以Pop Bike 車友們報名時請提供一張小朋友與Pop Bike的合照唷!)
 
 
♦ 注意事項:
1. 已經購買Pop Bike的粉絲們,記得"一定"要攜帶您的車車唷!
2. 未購買Pop Bike的粉絲們,想要一睹Pop Bike的風采,我們現場也有準備少量車供試乘唷!
3. 報名不用費用,但請一定要私訊小編,留下基本資料(家長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小朋友姓名、生日、性別、希望工作人員怎麼稱呼他),取得報到序號唷!
4. 如遇天氣、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如期舉行,Pop Bike 有權將活動做更動!
5. 車聚屬於小型活動,過程以親子活動、讓小朋友認識更多新朋友為主要訴求唷^^
6. 當天會準備小禮物,如無報名或當天活動提早離開,皆不做補發動作! 請見諒!

 

 

2015-06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