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14 POP BIKE 同樂會&彩虹盃幕後花絮來囉~

2015年 Pop Bike 同樂會 & 彩虹盃 圓滿落幕~

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參予、支持! 老天爺也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!

這次的活動對Pop Bike 來說意義非凡,除了履行去年跟粉絲們的約定,延續了同樂會的活動,也正式舉行了Pop Bike 的第一個盃賽 - 彩虹盃! 也是首次挑戰舉辦一整天的活動!

 

對Pop Bike 來說,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成功的活動,因為來參加的小朋友都是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得在遊玩! 這也是符合我們舉辦活動的初衷,要讓小朋友們開心,增進親子感情!

 

希望這次的活動,都讓每個家庭、每個爸爸媽媽、每個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!

 

最後要感謝今天在活動中盡心盡力的每個工作人員、最專業的教練、最美麗最有親和力的彩虹姐姐!! Pop Bike 會繼續成長茁壯,成為讓大家驕傲的MIT 品牌!!

 

♥更多活動花絮內容請詳見FB官方粉絲團同樂會 & 彩虹盃花絮照

 

還記得彩虹姐姐帶著大家一起跳搞怪的妖怪舞嗎

有獎徵答~大朋友小朋友都HIGH翻了

現場還有專業的健檢維修服務~幫車友的愛車做身體檢查喔!

除了賽道外也設立了不同的趣味闖關遊戲~讓彩虹姐姐陪著大家一起闖關GOGO

 

 

 

萬眾期待的彩虹盃登場囉~每個小騎士都超級認真呢!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頒獎典禮及摸彩~結束了這一天美好的回憶 ^.^

 

明年見囉~各位 ♥

2015-11-26